ID498772198

反复爬墙,只有对白嫁的爱是真的

最近和一些圈内出本的姑娘聊过之后的感想,仅仅陈述情形,可能会有自己的偏向。

目前主要是在收喜欢的本子,暂时没有入其他周边的坑,大概是因为自己喜欢纸的手感与书的形式没钱。收本子不可避免地与人打交道(虽然我大部分是玛莎收的然而一本都还没到残念),目前接触的大多高中生其中至少三个高三党吧,还有一个很聊得来的大姐姐(已经开始工作的社会人),我自己本身是大三,算是圈内老年人?

怎么说,大概是对于二手谷子在观念上的差异吧。从比我年轻的GN那里收本子基本是原价叠部分邮费再加国内邮费,这个倒还好,大家基本都是爱惜本子的人,我收到的第一本又是飞机盒又是内含泡沫纸的牛皮纸封带当时很是震惊了一把(当然也有好多只一层泡泡或是直接裸本来的我emmmm)。部分急着出手的姑娘会比原价低。我入圈时间很短不太了解圈内常识?但大概就是这样。

此外就不得不提聊得很愉快的一个小姐姐了,当时是在闲鱼上问(我俩在一个宝贝不存在或已被删除的窗口下面有很长的聊天记录orz),对方没有我想要的谷子,然而不知道怎么就聊起来了,小姐姐已经跳坑,然而还有一大堆谷子,然后以非常低廉的价格卖掉了。我和她谈论过一点点吧,总结小姐姐的核心观念就是本子看完了当年爽过了现在居然还能用来换米并腾出空间供养新的小祖宗就足够了,于是1000的东西200卖出去还会很欣喜。我不知道这是不是社会人士的从容(毕竟已经经济独立)另外虽然不是重点小姐姐的厨力完全是我每次都想跪着仰望的程度一面墙的粘土一架子的本子还有其他各种周边因为接触的只有这一个,有时会想知道是不是普遍现象……

我自己因为年纪比较大(真的不想承认这个)但是又没钱经济不独立(悲伤的事实)感觉就被夹在了中间,现阶段的话感觉自己的想法是买进的东西绝对不交出去就算不喜欢也不出实在占空间就低价出或者对方出邮费我送(限定不喜欢的谷子)这样的状况。

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无意评论对错,只希望能尽快收齐伏八执念本然后安享晚年写写repo主攻暗表狂舔AIBO没事收套画风清奇合口的漫画,许愿自己有钱。

评论(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