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98772198

反复爬墙,只有对白嫁的爱是真的

【repo/暗表】connect

标题 connect
作者 フシタス
社团 Walk-In Closet
规格 A5/68P

这本我真是QAQ,因为和其他谷子本子一起运回来没看清楚选了海运(。)到手等了很久,然后又过了两三周才想起来看(。)
非常棒的本子了!!fushitasu太太的暗表嗑爆好吗QAQ画面真的非常精细了,场景什么的也画得好棒,虽然我并不会画画,但看了很多同人和漫画还是能感受到其和商业漫巨大的差距,但是fushitasu太太真的太棒了(找不到夸的词)另外这么良心背景细节超赞的太太我见过的大概是hari太太和叶桐君太太吧。
以下涉及剧透,未观看本本慎重哦⊙∀⊙!



古代组的暗表和现代组的暗表都超级棒!虽然知道他们的灵魂从未变过,但是就我而言,还是更喜欢各跟各妈的那种呢,因为一起经历的事情不一样所以未来的你并不是现在的你,所以亲亲也是QAQ不行的!(但仍然嗑爆。(想起了猿美中学组和19 20岁组)就我个人看来,不是灵魂那样内在本质的东西决定了一个人,而是经历记忆这样的事件决定了一个人吧。所以看到古代アテム等来了他的ユウギ,遊戯也终于遇见了自己时代的アテム,就激动高兴得像个猴子(???)
明明是经常可见的paro设定,但在暗表身上就有着暗表独特的气息,这是很厉害的吧w
通篇看下来印象最深的是古代游戏问游戏几岁的时候,知道对方长自己两岁开始自我安慰还在成长期的游戏……非常可爱。再有就是被现代亚图姆大胆举动惊到丧失意志的社长……明明是正剧向的剧情却偏偏记住了搞笑的地方orz真是……太可爱了QAQ他们太可爱了呜哇哇

不知道有多少人入了这个本子呢……打算六月面试什么的弄完写一个翻译的文本出来……虽然自己也不是完全看懂了 如果有帮助就好了orz有人和我一起吹fushitasu吗QAQ——

评论(16)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