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98772198

反复爬墙,只有对白嫁的爱是真的

【总结存档】

说来入伏八坑快一年了,想要的本子也基本集齐,春琴抄到了的今天有点激动,稍微总结一下,这样想着,还真是不得了啊,我™到底花了多少QAQ稍微有点想哭(心理与钱包两个层面上)。

个人不太喜欢热门坑,待着的都是些稍微让人感慨时间流逝的圈子,若曾是热门那只是余热也让人感激零涕感叹有粮吃万岁,但我也不知道自己居然就这么喜欢这对小基佬,光是想像着他们谈话交往就完全控制不住自己了。

一直受贴吧论坛汉化恩惠,同时也被太太们留下的文字感动,没什么产粮的精力动力那就只有买买买了,穷是真的穷,但看着他们不同的活法同样的感情就是很开心满足(再者喜欢纸的质感)。能够喜欢上猿美真的太好了。

1P 永远的女神遥馬

2-3P 其他的B5本子(自己也觉得太敷衍了)很喜欢的SIU和ゆポポ中学组(嘛都还差一两本),以及一些汉化后非常喜欢和没在汉化中见过的本子,最后是NOTCH的变体B5,非常喜欢唯一入手的中文漫本。

4-7P A5本子 前半日刊,多合志和再录,以及一些可爱的短篇和长篇(意味不明的介绍);后半中文文本,主kirimoya(打开我买买买新世界的元凶)

8P 很丑的合照,只是觉得很壮观,光猿美就占了我本子的大半

按理说这样的po是不应该打上tag的,实在想这样做是因为想要有做repo的动力,很多本子到手后看得很粗略快速甚至没碰过,感觉非常辜负努力产出的太太们,也是希望和一些还在且永远在这场余热中温存的小伙伴交流?如果能鼓动更多人买本子就更好了(。如果大家有想看的本子repo什么的评论希望啊QAQ想和更多人交流QAQ

以上(。废话太多有点不好意思orz

评论(18)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