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98772198

反复爬墙,只有对白嫁的爱是真的

【repo/伏八】この恋の残灯を


名称    この恋の残灯を

作者    あだまめ

社团    R-nico

规格    92P/B5

前篇

    92p+的剧情向猿比古中心本,是之前的的续集,光是标题就透出不妙的 感觉,虽说是续集拆开看也无所谓啦。主要讲述homra时期的两人的故事,同时穿插着过去的回忆,猿比古的心态转变从一开始认为标记在同一个地方一定是有意义的,一直到最后意识到时间不能回溯/两人的关系回不到最初,于是决定把一切结束破坏掉(又坏了一次)。

    中间有部分内容参考小说,也有不少私设,话说所有二期前关于绿王的私设基本都被打脸了吧……这本也不例外,绿王在不同人面前会变成对方执着的人的模样还真是恶趣味以及这个中学美咲样子的绿王真是电波除了这点其他私设现在来看的话也还能接受,倒不如说私设和官设用了很多内容非常充实看完超累……

    最喜欢的部分是关于中学时候的回忆,两人分别穿着两套体操服的上衣和裤子(官图梗)然后再不可描述(捂脸),完全足够出一本单独的欢乐向肉本了却非要放在原作向大长篇里面装玻璃糖。话说这个作者总能以非常奇妙的方式运用官图梗,温泉梗是怎么变成自带时间悖论的幻想系IF的啊……

    另外想要吐槽的大概是作画崩坏吧……有些地方的崩坏已经是引人发笑级别的存在了呀,有时候不禁深深怀疑作者到底是伏见黑还是粉,已经在剧情上虐一遍了还要在画风上补刀吗orz不过美咲基本画得很可爱w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