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98772198

反复爬墙,只有对白嫁的爱是真的

【repo/伏八】この恋の灯火は


名称    この恋の灯火は

作者    あだまめ

社团    R-nico

规格    68P/B5

    文本理解率大概80%+吧,已经尽力了好累orz所以我当初为什么会觉得自己能够看日刊

    本子是在13年发行,有参考部分红蓝组的小说,但是当时lsw还没有出版,本子内容又多是初中捏造部分,所以免不了私设,虽然私设里确实出现了类似于猴子武力值很高这样的ooc点,但意外的也押中了官方的梗:美咲有说我们在一起的话感觉什么都能做到,还有毁灭世界什么的,这里稍微有点佩服……

    虽然主要是中学组的内容,开篇却是homra时期两个人的羞耻play(捂脸,这时候就已经感觉到homra时期猴哥特有的苦闷的占有欲了w想要戏弄misaki,但又不想让其他任何人看见他,只想把他藏起来作为一个人的宝藏。

    本子为剧情向,猿比古中心,忽略掉ooc点的话大致就是初中猴哥如何被驯服的内容吧w。这里的美咲稍微更轻小说特有的电波系一点,不过作者画得很可爱w。后面还有一段不可描述的内容,大家是都喜欢美咲是童贞只会童贞的kiss反过来被教导什么是kiss以及顺带被吃干抹净这个梗吗?还是我自己太糟糕了捂脸

    最后还是苦闷的刀子,猿比古中心原作剧情向不可避免的刀子,其实全程的独白都有点刀子的味道吧,像是回忆一样的独白,已经预见了之后的分离却还是平淡地述说。

评论

热度(1)